64373_1677039739182049_6714860890779903963_n.jpg 

(主圖顯示為那天本來還很開心看這張照片發花癡的XDD)

那是今年七月發生的一個爆炸事件

其實歐吧有緋聞不算什麼,只是這位有出照片所以當天讓很多人都崩潰了

隔天我在臉書發了一篇心得,滿多人都覺得認同,於是決定也轉發過來這邊

我稍微把原本的內文改的正經一點,然後再加一點新的感言,希望這段文章能夠一直留在這裡XD

******************************************************

好了,不是愚人節,也不是大家一起做了一樣的夢,所以是真的。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就因緣際會連到過女方的SNS,那時候連到的那張照片其實讓我當下有個奇怪的感覺,但奉勸自己不要想太多的結果就是現在出新聞了,所以對象是他我也是沒太意外 
依照我個人對於整個事件的解讀是:「歐吧覺得時候差不多了才決定公布」,所以他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吧,更何況新聞圖看起來根本超不閃,歐吧還是滿在意我們的感受的吧
因為歐吧們已經到了超級適婚年齡,所以從開始喜歡他們我也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咪哥結婚了怎麼辦…
說實在的要說能全心全意祝福對我來說可能還是太困難,畢竟我不是那麼善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只要歐吧還站在舞台上的一天,他就永遠還是我們的歐吧,還是想一直支持他下去♡
昨天後來想想,現在這個時間點出新聞,八月的時候見面了可能有點尷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如果歐吧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好,反正我就是非常淡定的看待這一切(合掌)
套句歐吧說的「不要相信男人,但相信我吧」XDDDDDDDD
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幫歐吧說話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因此八月的演唱會第一天歐吧自己是有點緊張的,這是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結巴,嘴上笑著他心裡都揪了,這才發現這哥到底有多在意

好在的是現場的氣氛完全跟以前沒什麼差別,但是在開場VCR時有了一秒的尷尬,因為第一個出現的腳色就是阿咪XDDDD

歐吧也知道要自己調侃自己,所以影片裡面也表現的淋漓盡致,辛苦了!


其實到今天,歐吧都還在調適他自己,我想也有很多粉絲也都還是

但是時間能夠帶來一些東西也能帶走很多東西,就給彼此再多一點時間,就好了吧

像原本說的一樣,因為歐吧是我們永遠的歐吧,所以我們永遠在台下支持你

歐吧,加油,我們下次見

原文在這裡

2015.10.16

arrow
arrow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