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始嘗試練習翻譯,但可能沒辦法每篇都翻,也可能會挑著翻

總歸一句也是看一下收視率而考慮XDD(以及自己的私心 哈哈哈)

然後我會盡量翻的比較接近中文的文法,所以不要跟我說為什麼跟韓文順序不太一樣XD

有些東西我可能也會略過不翻,請見諒XDDD

不過如果哪裡不太對也歡迎禮貌性的糾正,謝謝啦~

原文在此:[M] 지금 뭐해YOU - 이민우님


**本文為本人親自翻譯,版權為本人所有,如需轉載麻煩註明出處,謝謝**

我喜歡的藝人今天做什麼呢?現在在做什麼事情呢?

時時刻刻總是令人在意他們的現在(RIGHT NOW)要利用自拍來公開

LIVEWORKS COMPANY 所屬藝人們的日常素描

1.JPG 

<李玟雨大人,現在 做啥 You?>


"想喝咖啡現在在去咖啡廳的路上~"

2.JPG 

3.JPG 

恩...啊...少了點什麼...


好久不見的臉沒辦法看到更多嗎?

(不知哪來的默名迫切的重新申請一次)

4.JPG 

5.JPG 

就是這個!!!!

就是想要這種類型的照片!!!!

1.JPG 

李玟雨大人在這種涼爽天氣裡想喝咖啡而在咖啡廳享受COFFEE TIME中呢~

6.JPG 

라워기가 전하는 리이브웍스컴퍼니
소속아티스트 신혜성,이민우의 소소한 이야기

[LW★BLOG]

http://blog.naver.com/liveworksco

--------------------------------------------------------------------------------------------------------------------------------------------------

<<公告>>

昨天10月22日 李玟雨大人的自拍照空開之後收到的詢問跟請求

[LW★BLOG]文章裡頭藝人本人(或者幫忙拍攝的工作人員)所提供的照片或影片原本是沒有更動的公開給各位

但是為了BLOG的畫面會修改尺寸,但是沒有切割跟使用濾鏡,請不要誤會我呀~

**本文為本人親自翻譯,版權為本人所有,如需轉載麻煩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