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兩天因為發了一篇文章之後得到回應後再發的一篇文章加起來的綜合版

原文已經從臉書刪掉惹,這邊也會稍微調整一下,為了流暢度XD

所以會有一點點不一樣XDDD

我想這是我自己的看法,所以不算迷妹經XDD

身為玟雨飯,我當然會有我的偏心

但這也是我看著歐吧這兩三年來比較之下的感覺

我不是他,我不能說我的想法就是他的想法

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想法:)

好吧,因為有點晚了,可以來點真心話XDD

其實我最近都不想轉發阿咪的照片的(尤其是他朋友發的那些)

因為我不想面對奇怪的回應,縱使我根本直接打了篇文章面對那些回應XDDDDD

(不只這邊啦,反正我都定期會去巡邏(?),總是會看到奇怪的東西XD)

但今天工作到一半很累的時候看到那張覺得歐吧墊腳很可愛才發的XDDD

但是從結果論來說,果然我的想法是對的,這陣子我會盡可能不發歐吧照片

說到底歐吧也只是人,就算他出道了那麼久~面對過的事情那麼多,他也只是血肉之軀,他也有感覺的

只是他總是選擇自己吞,這次他大概覺得吞太多了,所以想慢慢消化,就給他點時間吧

(套一句我親估說的,盡說一些有的沒的,歐吧都要消化不良了吧)

老實說有個公開的SNS並不是他的義務,更不是責任,他今天不想發了你也不能怪他什麼

我以前喜歡日本人的時候更慘呢~他們管的更嚴~連個推特也沒有,官方也不會發什麼花絮

想看愛斗心情近況麻煩自己花錢買,而且台灣還買不到...<<<是一個有錢也看不到的狀態,開通台灣可以買的時候我都已經去吃韓國菜了XDDD

所以我很珍惜韓國藝人這樣子跟我們互動的時光,所以我盡力的去看每一場我能看的歐吧

之前那篇也說過了,歐吧這次在我眼裡真的很受傷,所以他還想再療傷一陣子

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點時間呢!?

至少該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他該有的藝人職責他也都還是很認真在執行啊

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雖然我在這邊發表了一些比較嚴肅的動態,但那不全然是我想說的話

因為我要顧慮很多事情,而且事發的原因我有時候也不好講明所以我不能說出來,導致可能常常會讓你們想說到底怎麼了

其實也沒怎麼了,就是有感而發而已(這多伴我一開始都會講的很清楚,我私人的情緒無關粉專無關愛斗基本上不會發在這邊的)

簡單來說,就是偶爾我會看到一些人的論調,我覺得很奇怪,所以想寫一些東西來給他看,縱使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看到XDDDD

每個人的想法看法價值觀都不一樣,我不能自己說我就是對的,別人就是錯的,很多事情並沒有所謂真正的是非對錯

但我覺得說不定我的想法或論調可以帶給大家新的視野,畢竟某種程度上我好像真的有做到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讓我自感良一下)

反正能說的我就說了,不能公開說明的部分你們私底下來問我我也不會講,所以以後就請好好爬文即可

如果真的還是有不了解的再來問我吧,但是我也只能回答我能說的部分,所以想挖八卦就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