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1043015509_1_500.jpg 

鏘鏘,一年不知道幾度的代購又來惹XD

有想買東西的人麻煩詳讀規則之後再來詢價下單吧,謝謝

雜貨團的定義就是沒有限定物品內容,只要能夠帶得回來的東西通通都能買

請依照以下規則下單

一、請先至粉絲團私訊詢價跟討論商品內容

二、可以接受價格後請來信下單shosakurai5@gmail.com

信件標題:12月雜貨團-臉書名稱

信件內容

1.臉書名稱

2.購買品項

3.金額

4.其他

三、收到後我會提供匯款帳戶

四、收到款項後會提供表單建檔,下單就完成了

五、其他相關注意事項彙整

此次因為行程較滿,所以應該沒時間做連線,但是如果我出國後還有想買東西還是可以私訊我

東西會使用空運寄回台灣,所以國際運費都是先預收之後再看狀況多退少補

基本上商品都會使用郵局寄送,面交的話因為我時間不定,如果不急可以選擇台南或高雄面交,但時間地點要配合我,無法給各位私下約時間地點

東西回國之後因為剛好遇到年底的連假,會盡快寄出,但有可能會跨年後才收到,要麻煩多見諒

本人保留接受訂單的決定權,有任何相關的更新會以粉絲頁為主,麻煩大家多關心那邊的動態

有其他任何問題也都麻煩先私訊詢問,mail的主要功能是下單跟建檔,請大家盡量先在私訊問過之後再寫mail給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