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這是一個有獎徵答,歡迎大家多多參與XDD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先行提問
徵文期限是2016/01/18 晚上十二點整

可提早給我,但超過時限就不算數了喔!

總之只要在期限內交文都算是入選名單

會在安迪生日當天空開得獎者

當然也有流標的可能,請注意


交文方式有兩種
1.利用信箱寄給我shosakurai5@gmail.com
信件標題請一定要利用以下
阿迪2016生日情書-臉書名稱
要直接貼在內文還是附件都可以
2.利用私訊傳給我
一樣可以直接貼上或利用附件

特別事項注意
之後如果獲選的文章我可能會公開,可匿名,願意具名更好
畢竟總不能讓人家說我是隨便選的吧XDDDD
不願意公開是也沒關係,但只是先說明有這件事情,我還是會再徵求你們的同意的

文章內容
其實沒有規定,看你想寫什麼都可以,但我希望可以感覺到你對歐吧的愛意XDDD
對他們的愛,想黑一下歐吧甚至是一篇同人文都可以(但因為我有CP潔癖所以還是盡量不要<<欸欸XDDD)
總之請你把對歐吧的愛用你擅長的方式表達出來
重要的不是文章有多長(也不會只是一點點字吧XD),而是你對歐吧感情有多深
我看得出來的XDDDDD
不過我也提供一些方向給大家思考~
可以寫怎麼認識歐吧怎麼喜歡歐吧的
或者跟歐吧有什麼特殊的回憶
或者有沒有因為歐吧做了什麼特別的事情
或者有什麼很想對歐吧說的話
或者對於歐吧的哪些行為有哪些感想
或是從歐吧身上學到什麼
或是歐吧的什麼話或什麼行為有沒有影響你什麼
其實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寫XDDD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XDDD也許能收到很天馬行空的文章,我會好好期待XDDDD

禮物內容我會再好好斟酌,基本上一定是跟阿迪相關(就跟之前十一月壽星一樣)

不是阿迪的飯也是可以參加,只是你要有心理準備不會參雜太多其他歐吧XDD而且也比較難發揮吧XD

那就先這樣啦
有問題記得先問XDDD

禮物數量我會看到時候文章的內容來決定
好的文章越多我就盡量準備越多禮物XDDDDD
會慢慢在臉書公布的~
有任何新狀況也都會在臉書公布,這篇主要只是活動法,怕漏掉什麼還是盡量關注那邊吧XDD

謝謝大家!!!!!!!


PS本人保有任何更改活動規則的權利 謝謝

arrow
arrow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