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int Blur_Nov142015_164225.jpg

 

之前買一日一頁都會很容易放棄~這次買週記事的真的都有認真寫覺得感動  嗚嗚嗚

希望每個月都能上來更新一次 加油!!!!!!!

想說要拍得漂亮一點還去找了傢伙

神話十期的絲巾太小條了有點不堪用 下次再找別塊布當背景  哈哈哈

月記事旁邊的那個阿朗基印章是人家送我的唷 嚶嚶

一直忘記拿出來印~下個月一定要用上!!!!

Point Blur_Feb012016_233805.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月記事

月記事還好空白不太多不用擔心拼貼的事情  哈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又最不會寫的地方就是月記事

因為我也不是每天都有重點的人 都只好硬寫 硬找貼紙貼 哈哈哈

(連之前沒用掉的點數貼紙都拿來用就知道惹XDDD)

還好還是妥妥的完成惹 而且有很多跟歐吧相關的事情~

最後一天還借用了我們黑松阿哥的歌名 顆顆顆

Point Blur_Feb012016_234043.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第一週

最喜歡的一週XDDD

因為剛好空白比較多~乾脆就拿來寫一下十二月聖誕控的流水帳XDDD

就是重點整理而已~~不然真要寫也寫不下去哈哈哈

十二月雖然是最廢的一趟~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希望每次的首爾行都能這麼開心

只有三天的第一週就也是一些工作的瑣事

然後找了一些韓文單字要背卻根本都是些很熟的字  哈哈哈

算惹算惹 我暫時還不能很用心念韓文  嗚嗚嗚

Point Blur_Feb012016_234621.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第二週

趕快畫了一天休假找迷妹聚會一下,真是愉快的下午

也終於有了聚會的第一張大合照  哈哈哈哈哈

實屬珍貴~請好好珍惜XDDDD

老實說整週的彙整就是歐吧歐吧歐吧啊 哈哈哈哈哈

例如一直暴風更新的阿咪~十周年回歸的黑松~開啟了VAPP的阿迪~多熱鬧啊(?)XDDDD

每天也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偶爾偷罵一下同事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基本上都很平和XDDD

Point Blur_Feb012016_234319.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第三週

我開始懶得找單字了~於是空間都拿來寫日記~其實也超多事情可以寫

看照片很清楚啊~加入了神創十一期~黑松阿哥初放送~阿迪前進出國工作惹

阿咪是每一週都要出現的私心啊私心 顆顆顆

Point Blur_Feb012016_234733.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第四週

很明顯就是阿迪生日週啊 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印相紙可能因為被我有點折到然後印出來就有痕跡惹 嗚嗚嗚嗚

虧我那麼喜歡這兩張照片 嗚嗚嗚嗚

但還是很喜歡這一頁 哈哈哈哈

週記事的顏色分布其實可以很清楚知道我在寫什麼相關

藍色的就是普通的事情~橘色一定是歐吧~粉紅色可能是開心的事情

黑色當然就是不開心~偶爾一些其他顏色也都各自有不同的意思

關於這點是我的強迫症XDDDD

所以越藍代表越無聊  哈哈哈哈

Point Blur_Feb012016_234837.jpg

二零一六一月的第五週

終於替一個月劃下了句點~覺得欣慰

我真的很久沒有寫完一個月的日記過了 嗚嗚嗚嗚屋

還好這個月有好好的完成~~下個月也要繼續啊啊啊啊

本週重點之一就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萊恩

是卡透的新朋友呀~~~~好可愛~愛死惹!!!!!!!

而且商品也陸陸續續上架~三月一定要帶回家呀~~~~~~

再來就是我們賣票日公布啦~~~居然有人生日簡直大日子

那天如果阿迪開直播我怕沒人要看大家都太忙 哈哈哈哈哈

拜託就晚點兒開吧~

譬如大家都買不到票哭哭的時候(不是

總之這個月就好好的畫下句點惹

下個月也要加油加油 !!!!!!!

 

154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