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_222937 (1).jpg

伴隨著各種狀況的二月開始了又結束了,恭喜恭喜(?)XDDDDDDDD

這是第一次真的一個月一個月好好的完成,真心覺得感動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看二月又貼了什麼歐吧照片(?)

Point Blur_Mar032016_222729.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月記事

第一個重點就是被我蓋的亂七八糟的阿朗基印章XDDD

那是非賣品呀,是在IG上任是的姊姊刻的(眼神顯示為崇拜)

應該上個月就要來出來用,但等我想起來已經沒空間惹,所以這個月補印一下XDDDD

第二個重點就是也被我貼的亂七八糟的歐吧們 哈哈哈哈

那天收到之後就很想貼,然後就決定拿來填空,不然二月的空白日子真的太多XDDDD

至於那些表情很豐富的李先森是我之前自己印的XDDD

用來表達一些心情倒是挺實用XD

新年都沒放假於是只好寫上各種語言的新年快樂來表達我的不快樂(?

情人節那一格就是我自己貼開心用的,請無視XDDD

然後216買完票太開心就忘記寫上艾力生日XDDD

後來才硬補上小小一行咪安XDD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月XDDD

Point Blur_Mar032016_222251.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第一週

這週堪稱為收件週,因為我收到超多郵件XDDD

不管是我的成人雜誌(?)還是賀年卡跟年節禮盒,都非常感謝

演唱會場地圖什麼的也出來了,售票日堂堂皇皇的是艾代表生日也真是服了XD

但還是認真的想了想要坐那裡想了一個禮拜  哈哈哈

變成全坐席我......我們還能站的呀歐吧!!!!!!!!!!!!!

然後老樣子看著每年過年都過得相當充實的歐吧感到羨慕XD

也迎來前進歐吧的首爾安可場,兩天都平安順利的結束真是太好了

而下一波演唱會主人也到場接棒XDDD

真心覺得特別忙碌的一年XDDDDDDD

Point Blur_Mar032016_221940.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第二週

大家依然的年假,我沒有感覺因為我就是在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替三月的旅費衝一下!!!!!(不然我才不想去上班!!!!)

看了松松歐吧去上週偶配上超調皮特別MC李安迪真是笑死我XDDD

松松歐吧沒想到請了個小麻煩到場吧XDDDDD

(但我想誰去都會是差不多的XDDDD)

然後既然已經簽名蓋章了,下次的回歸全體上節目就拜託了

(不只節目單位,我想神創們也都非常期待XD)

是說店裡居然來了韓國客人,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我們這鄉下小地方有用上韓文的機會XDDD

這時候真的覺得沒有白學了 哈哈哈哈可是跟陌生人講話真的超緊張啊啊啊

Point Blur_Mar032016_221644.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第三週

讓人緊張的一週終於到了.....售票週...

就算身經百戰了還是每次都在戰前很緊張XDDD

也終於決定了好了想坐的區域

一開始進去真的很卡完全緊張到不行ˊ_>ˋ

還好後面就順了,從點位子到結帳都是順暢無阻,也好好的買到了理想的位子,感謝老天!!!!

終於可以放心了,什麼都不是重點,有位子才是重點XDDDDD

是說本來應該要給壽星滿滿的版面也不能給了,因為事情真的太多XDDD

例如歐吧筆的轟動,松松演唱會嘉賓的爆點一類的XDDDDDD

但還是給上了大大張的艾力照片,只是就還是要請其他人來作陪一下 哈哈哈哈哈

是說終於收到了這次想做的小東西,基本上還算漂亮終於鬆口氣

感謝我有個偉大的總監,總是願意撥冗來替我處理案件

我,沒有你,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心一天到晚被我們這樣告白XDDD)

是說跟我妹去吃飯又巧遇那群韓國人XDDDD

我又出動了到底是怎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裡面有一位會中文啊,就是說的不太好而以XDDDDD

老樣子的要了卡透,雖然暫時不能幹嘛,但總有一天用得上吧XDDDD

Point Blur_Mar032016_221415.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第四週

完全忙碌的一個禮拜,真的各種事情

無意間開始的應援代購加上終於爆發的事件,讓我整個禮拜都充實到不行XDDDDD

雖然要看懂韓站的公告或者回應都不算太困難,但是要回覆的時候就很想往生 哈哈哈哈哈

很怕詞不達意加上怕可能哪裡不禮貌,真是每次聊天都是一身汗XDDD

所以都一定要加上一句"我是外國人"來脫罪  哈哈哈哈哈哈

也還好在一些問題的交涉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也都一個站一個站的下好單惹

再次感謝我的親估每天都讓我煩XDDDDD

沒有他我什麼都不用做了,也是個沒有你我該怎麼辦的節奏(高歌~~~~

三月就拜託你惹XDDDDD小的會好好幫忙整理房間的 哈哈哈哈哈哈

Point Blur_Mar032016_221211.jpg

二零一六二月的第五週

令人不爽多出來的一週XDDDD

週記事在這個狀況上很吃虧欸XDDDDDD

只有一天也算一週,然後版面就變差大,我只好亂貼東西上來充版面XDDD

但總算又好好的完成了一個月

三月即將面臨要出國的阻礙XDDD到底我能不能好好完成呢!!!!!!!!

下個月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