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NG

 

 

請先詳讀購買規則之後再來信下單,謝謝


收單期限:即日起至商品全數售完

匯款期限:個人下單後三天內(假設是1號下單 那就是4號以前要匯款完成喔,直接用日期+3即可)

三天內沒收到匯款也沒收到理由告知將會當作訂單取消,所以請記得一定要匯款喔!!!

然後因為商品採預購制,所以建議大家越早來下單匯款越好~我才能抓時間下定~

當然商品不一定什麼時候數量會完全沒有~所以會盡量幫大家追~

但沒追到的話就一律退款處理喔請注意!!!!

若商品追到的數量不足訂單量~也將依匯款順序分配~所以確定要購買請盡早匯款!!!

商品將會到齊後一起配送回台灣~目前預計是七月底左右配送回去~

但也有可能因為不同狀況有所延後~無法等待者請勿下單

台灣境內的商品配送一律郵寄,恕不提供其他交貨方式

台灣運費因個人下單數量不同而有調整,所以將會在匯款通知信裏頭一並告知

所有的商品不接受退換貨,下單前請考慮清楚

本人保留接受訂單的決定權,有任何相關的更新會以粉絲頁為主,麻煩大家多關心那邊的動態

有其他任何問題也都麻煩先私訊詢問,mail的主要功能是下單跟建檔,請大家盡量先在私訊問過之後再寫mail給我

商品照片以及材質價格尺寸為以下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216.PNG

1.筆記本(包含鉛筆)--NT460

2.冷水杯--NT500

3.桌墊--NT550

4.徽章組--NT360

5.摺疊傘--NT850

6.化妝包--NT610

7.枕頭套(不含枕頭)--NT850

8.購物袋--NT650


我自己特別開放了其他兩個品項~歡迎大家多多利用XDDD

9.艾利生日周邊-滑鼠墊 NT250(生日周邊只剩這個品項了~請不用再問其他的XD)

10.歐吧們各種專輯DVD捕貨!!!

因為該網站還有販售這些品項~如果有缺哪張想買的人可以順便一起喔!!!
請下單的時候告知我想買的品項~我會個別報價!!!!

基本上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的品項都可以喔~但基本上只有近期商品有庫存~舊商品就不用問了XDDD

只想買專輯DVD的也可以喔!!!!請直接將信便標題改成:歐吧補貨/臉書名稱

------------------------------------------------

確定上述內容沒問題的話,請依照以下規則下單

請將想購買的品項直接來信下單shosakurai5@gmail.com

信件標題:又是吳海英周邊/臉書名稱

信件內容

1.臉書名稱

2.購買品項(如果有想補專輯DVD的麻煩要告知清楚該品項的名稱喔~不要讓我玩猜猜樂XDD)

3.金額

4.其他

收到後我會提供匯款帳戶,收到款項後會提供表單建檔,下單就完成了

信件一般最慢兩天以內一定回覆,如兩天內沒收到回信就是沒收到,麻煩重新下單

有問題歡迎先提問,謝謝大家!!!

有任何說明事項臉書也會發動態,再麻煩多多關心臉書囉~感恩~

159022.jpg

arrow
arrow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