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部可能就是我個人的答案居多XDDDDD

第九題:覺得粉專帶給你什麼感覺

1.溫馨<<<你們可以給我點詳細的說明嗎XDDDD我從來不覺得我溫馨啊 哈哈哈哈

2.覺得我人很好。這一定是我讓你們誤會最多的一件事情 哈哈哈

3.不要害怕留言喔~請大家多跟我聊天XDDDD

4.讓你心有戚戚焉XDDDDDDDDDD我想我自己也是常常都有那些戚戚焉XD

5.聚會真的很歡迎大家來參加~基本上有來參加過的人大部分都有陸續再來喔~而且如果我心情好也會現場發點小禮物 哈哈哈哈

第十題:喜歡神話的時間長度

我自己的話,大概算三年半左右XDDD(因為我前面有一段磨合的期間XD)

至於大家就一半是從以前就喜歡,一半是神話放送的關係

還有一些零星是透過別的方式~但大概不會相差太遠XDD

第十一題:神話本命

不知道我本命是誰我只能說你實在太不關心我了XDDD

至於這次填單的分布很妙XD

大部分是咪努跟黑松,我覺得台灣人氣特別高的艾力飯好像剛好沒什麼來填XDDD

是說咪努飯那麼多,為什麼我覺得我發咪努的事情很少有人來互動啊XDD(頂多就按讚多一點這樣吧)

第十二題:喜歡神話的契機

我自己那時候已經是韓流粉,喜歡的是SJ

那大家也知道,很多人都會說SJ像神話

我當時就心想「這群人已經抽成這樣了,還能有人比他們抽嘛!?」

後來神放開始播出,我朋友有看到就一直跟我說很好笑,叫我一定要看一下

但因為我是不愛看韓綜的體質(?),所以當初根本連看都不想看,默默的進度已經到了第三集XDDD

就在有一天,我朋友熱情的推薦之下,我就看了他說真的超好笑的第三集

藍候,我現在就在這裡了(?XDDDDDDDDDD

我看大家的答案不外乎是看情書,看XMAN,看我結,看神放,看各式各樣歐吧出現過的節目,看過台灣場,被朋友推坑,聽過他們的歌

不過因為我覺得迷妹是一種命格(?),所以一但當上了只能說聲恭喜XDDD

你開脫不了了 哈哈哈哈

第十三題:喜歡神話本命的契機

基本上神話我聽過,幾個團員我也都有聽過,但是對於"李玟雨"這個名字非常陌生

所以那天看神放的時候我就特別關心那位哥XDDD

看著看著看到他跟ANDY的脫衣柔道對決

當他趴在地上,用一個欠揍的表情對著ANDY挑釁之後

我就掉入一個再也爬不出來的坑了XDDDDD

當年的聖誕控也立刻出發了,也為了他們去住了一趟韓國

那個眼神真是害人不淺啊XDDDDDDDDDDDDD

一部分當然是外表啦,但是他在神放展現出來的個性也是重點,覺得他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啊 哈哈哈哈

(應該有一部份是因為剛出獄(?)所以想好好表現一下XDDDD)

這邊我就不分析大家的原因了~因為真的會變論文XDDDDD

第十四題:其他喜歡的團+本命

因為我堅持當下論,所以我不太會同時養兩個團,頂多就關注而以~

那我以前到現在喜歡過的團分別是五月天,傑尼斯,SJ再來就神話了

五月天最愛阿信

傑尼斯的話~每個團都各有所好XD但為了避免太過冗長,我提我主擔過的三團

嵐是櫻井翔,KAT-TUN是赤西仁,關八是安田章大

SJ的話是金柳物XDDD

我有看到說喜歡圭賢的人~我要囂張我巧遇他兩次過XD

蘭後神起我很莫名的見了他們兩個好多次XDD

還有我也見過幾次GOT7,真心覺得本人就是超帥弟弟,超會放電XD

神奇的是我在首爾看過BIGBANG演唱會XDDDDDDDD

<<<就是放閃的一個概念

第十五題:喜歡其他團的契機(包含本命)

這題我就是自己害自己啊 哈哈哈哈

喜歡五月天是因為小六的暑假去阿公家住,當時他們發了二輯在宣傳

然後我買過一輯的姑姑都會看一下,我看著看著就迷上了,也開始了我的迷妹之旅XD

後來國中上了補習班,我一個同學是V6飯

他會跟我分享V6,帶WINK UP給我看,也會借我專輯

所以我一開始就是懵懵懂懂的看

然後有一天我看到一張很帥的櫻井翔,我的迷妹人生從此開始暴風雨XDD

也慢慢的成為J飯,對於前輩後背都會研究關心

後來在跨控發現KT已經長大(?)(因為我以前對於他們的風格覺得有點神祕所以沒有很關心)

然後就換開始愛KT

當年也一起發現關八很有趣,所以那時候就三團一起養,覺得自己超偉大的 哈哈哈

後來赤西仁退團,我就想結束日本櫻話妹人生惹,就被推入SJ

一開始喜歡我們台灣一哥東海,後來默默的發現金柳物真是可愛的孩子,然後就開始愛護這可愛的孩子XDDD

也因為這樣成為SMTOWN的小鎮居民XD每個團也都會稍微關心~

接著就是神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前SM所以我真的脫離不了SM!!!!!!!!!

有點輕描淡寫 不然要爆炸了XDDDDD


想看上篇的這邊有連結粉專第一波問卷結果回應-上,希望你們都覺得我的答案還可以XDDDD

有問題也歡迎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